时梅🖤

朱雀

  马嘉祺只能无助的道歉“对不起…”

  

  还没等贺峻霖质问,马嘉祺身体上的另一颗灵石飞了出来,那正是宋亚轩给他的那颗,灵石紫白色的外衣开始有裂痕,一点一点的脱落,原来紫白色的灵石内部是蓝色,蓝色的灵石飞到第七位符号上

  

  七灵石归位,阵法开始旋转,朱雀的身体样子开始从阵法中央慢慢显现,皓谦激动的看着这一切,指着朱雀对着宋子澈说到“你看!你输了!”

  

  宋子澈只是抿嘴笑不说话‘太天真了’

  

  朱雀的身体完全显现,六灵石从众人身体里飞了出来,七灵石在天上画出一道彩虹,飞进朱雀身体里,就在皓谦准备迎接新世界到来的时候,朱雀仰天长啸,七灵石像是互相排斥一样,分开了,六灵石又回到了众人体内,朱雀的身体重重的砸在地上

  

  皓谦慌了“这是怎么回事?”

  

  宋子澈看着这一幕笑到“七灵石七载体缺一不可”

  

  “第七位是谁!”

  

  “刚刚没了”

  

  未等皓谦发怒,马嘉祺等人冲破七星阵,来到地面“新账旧账一起算吧”

  

  皓谦挥舞大刀,发了疯似的冲了上去,马嘉祺一个侧身躲了过去,刘耀文看着皓谦大刀上的火焰“用元素力量!”

  

  刘耀文的长枪由火焰变成寒霜,每攻击一次,脚下的冰路就会延伸五米,贺峻霖将水元素注入月瑶琴中,月瑶琴的音波每一下都带有水滴,在冰和水的双重攻击下,皓谦大刀的火焰被扑灭

  

  皓谦的大刀失去火焰就如同老虎失去牙齿,张真源运用藤蔓将皓谦四肢死死缠住,马嘉祺的雷电配合严浩翔的火焰,有着意想不到的作用

  

  张真源带着剑,冲到皓谦面前给了皓谦最后一击

  

  皓谦的身体躺在地上,张真源抹了抹脸上的血液“结束了吗?”

  

  宋子澈对着丁程鑫叫到“小瞧他了哦”

  

  皓谦重新站了起来,身体自爆,变成了一团黑烟,声音也变的沙哑无比“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真源不解的看着那团黑烟“我明明…”

  

  “我活了几百年,你一把剑就能消灭我?不自量力!”

  

  力量悬殊,海面更加波涛汹涌,突然一个声音。很熟悉…又很陌生“那这个呢?”

  

  听到这声音,所有人均是一愣,马嘉祺热切的左右盼望,丁程鑫指着空中“马嘉祺看那里!”

  

  马嘉祺应声抬头,那是一团能量,能量变换长出漂亮的人鱼尾巴,碧蓝色的头发和眼睛,手中拿着一把普通玉一样晶莹剔透的弓

  

  “亚轩…”

  

  宋亚轩回头。看向马嘉祺调皮的吐了吐舌头“你们没受伤就行”

  

  魔王先是一愣随后看清宋亚轩手里的弓后更加哈哈哈哈大笑“换做几百年前的我,我定会惧怕。只可惜,几百年了,我变强了”

  

  宋亚轩轻蔑一笑,纤细的手缓缓拉起弓,弓绷直的那一刻出现了一把汇聚能量的箭,灵石受到召唤再次汇合,七灵石凝聚在箭前,能量源源不断的涌出,宋亚轩瞄准魔王“小马哥,帮帮我好吗”

  

  马嘉祺毫不犹豫的将自己体内的灵力送出,其他人也一样,那把箭前方的能量越来越大,颜色越来越漂亮,魔王有些慌了,几百年前他就是这样被朱雀封印的,他想跑可是宋亚轩已经松手,箭发射出去,魔王慌张躲避,可是箭就像长了眼睛一样。追着魔王

  

  七灵石再次汇聚能量。将魔王困在一处,箭穿破了魔王黑烟的身体

  

  “朱雀是封印。我是彻底消灭”

  

  不出意外明天完结,出了意外今天完结

  

评论(15)

热度(64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