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梅🖤

朱雀

  马嘉祺走上前,望着宋亚轩“轩轩…”

  

  宋亚轩扭过身,看着马嘉祺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容,他的身体再次消散,马嘉祺低着头,七灵石回到众人身体里,另一块灵石回到了马嘉祺体内,魔王消失了,可是他的诅咒并未消失,雨还在下,大海还在疯狂的扑腾

  

  宋子澈也悄悄的消失了,马嘉祺思考片刻,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丁儿”

  

  丁程鑫奇怪的扭头

  

  “帮我照顾好我爹娘”

  

  严浩翔仿佛知道马嘉祺要做什么“你确定?”

  

  “轩儿把他的命给我了,我要还给他”

  

  刘耀文听到这话气笑了“他把命还给你,你又这样。你当死亡很好玩是吗?”

  

  “那你让我怎么办?看着这世界生灵涂炭?”

  

  马嘉祺不去管刘耀文,闭上眼睛,用心去感受时间的召唤,马嘉祺身边浮现神秘的符文,就如同之前他第一次获得时间魔法一样

  

  马嘉祺飘到空中,从他身体中一股强大的能量冲上天空,最后爆炸,贺峻霖发现身边的事物在倒流,马嘉祺身体消失,乌云消失,阳光露出了光芒

  

  马嘉祺使用自己的身体,换世界安宁

  

  张真源瘫坐在地上“马哥会怎么样?”

  

  严浩翔靠在张真源身上“使用禁忌魔法,魂飞魄散”

  

  张真源闭上眼睛默默的消化这一切,贺峻霖躺在刘耀文腿上“宋亚轩呢?”

  

  “应该成为神了吧”

  

  “成为你大爷!”

  

  众人抬眼,看见宋亚轩扛着马嘉祺从天上落了下来“你俩活了?!”

  

  宋亚轩将昏迷不醒的马嘉祺放在沙滩上,丁程鑫拍了拍马嘉祺的脸“他咋了”

  

  宋亚轩抹了抹鼻子,把之前的事缓缓道来

  

  原来宋子澈是个神,他死了以后被宋子澈带走了,宋子澈打算让他当个仙,宋亚轩拒绝了,宋子澈把箭给他,说如果顺利消灭魔王就让他回来,结果回来的时候就看到马嘉祺被宋子澈掳走了,顺道也把马嘉祺打劫回来了

  

  贺峻霖一脸嫌弃的看着宋亚轩“走后门当仙你都不当”

  

  “当仙就不能和你们在一块了呀”

  

  严浩翔看着宋亚轩,发出了疑问“宋子澈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

  

  刘耀文掐着宋亚轩的后颈“如实招来!”

  

  “他说什么,鲛人灭绝都是因为他那几天喝多了跑东海撒野,导致马家和鲛人矛盾爆发,对鲛人有愧”

  

  张真源看着夕阳“所以…朱雀还是没有召唤成功呗”

  

  宋亚轩把灵石送入体内,躺在地上无人管的朱雀站了起来,扑腾几下飞上天空

  

  “接下来我们干什么去?”

  

  “各回各家,各找各妈”

  

  “那我呢?”

  

  “北城城主滚去北城”

  

  “哥…”

  

  “额…”

  

  “马嘉祺醒了?哎,你还欠我一顿饭”

  

  “什么时候欠你……”

  

  远处山顶上,宋子澈抚摸着朱雀漂亮的毛发“这次别再作死了”

  

  “我只是维护世界和平”

  

  “你的七个孩子会帮你维护”

  

  

新文指路:迷雾 

评论(60)

热度(1402)

  1. 共1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