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梅🖤

迷雾

背景:末世丧尸


胆小慎入,ooc慎入


禁止融梗,未经允许禁止转


第一世:末世


第一章:迷雾 


  刘耀文想给严浩翔一点暗示,让严浩翔提防一点,但是其实刘耀文不给严浩翔暗示,严浩翔也懂,因为上次大强给他们的教训,实在是难以让人忘记

  

  严浩翔不敢轻易相信这个女生,女生也是看穿了,他们心中所想,抿嘴偷笑“我是这里的本地人,倘若你们不信我,这安全区你们何时才能找到”

  

  女生说的也在理,现在起了浓雾,他们现在前进都成了问题,更别提在浓雾当中找到安全区了,许唐洲扭过头看见刘耀文一脸凶样的盯着自己,但是许唐洲并没有把刘耀文的目光放在心上,只是直直的盯着刘耀文腰间的匕首

  

  匕首银色的刀身已经被血液遮挡的没有一丝光亮,不同程度的红色围绕在匕首的身上,宋亚轩察觉到了许唐洲的目光,不动声色的将匕首挡在自己身后,突然车子颠簸了一下,打破了这场无声的僵持

  

  刘耀文皱着眉头对着许唐洲骂到“你带我们来的是什么地方!”

  

  许唐洲摊了摊手,表示自己很无辜“我也没有办法呀,这是上山的必经之路”

  

  颠簸了5分钟,严浩翔实在受不了“下车吧,咱们走上去”

  

  下了车他们才看清他们走的路到底是什么,路是由一块儿又一块儿,有着不同程度凹陷的石头拼凑成,就这样不颠才怪

  

  宋亚轩有点不理解这种布置,人走在这种路上,面都会面临着崴脚的风险,更别提开车了

  

  又走了10多分钟,许唐洲停了下来指着前方的停车场说道“嗯,安全区就在那里”

  

  只是许唐洲突然不走了,严浩翔他们看见前方的停车场上若隐若现的好像有一些小帐篷的顶尖

  

  他们终于可以摆脱这无休止的逃亡了,三个人眼睛都亮了,他们谁都没有留意到身后许唐洲阴冷的笑容“我把你们带到这里,是不是应该也有点儿报酬啊”

  

  严浩翔听到这话刚想回头问他不一起来安全区吗,结果腹部就传来一阵刺痛,严浩翔下意识地握住许唐洲的手

  

  刘耀文和宋亚轩也回过头“翔哥!”

  

  许唐洲将匕首拔了出来,开心的拍手叫好,刘耀文看到许唐洲手中的匕首愣了一秒,连忙低头发现自己腰间的匕首不知何时被许唐洲拿走了

  

  “你有病吧!”

  

  宋亚轩最先反应过来,掏出手枪就冲向许唐洲,用枪抵住了她的太阳穴“你有病吧,为什么这样做”

  

  许唐洲被手枪抵着也不慌,只是笑着说到“安全区不在这里,哈哈哈哈哈哈,傻眼了吧,其实安全区呀是在你们来的时候那个岔路口,哈哈哈哈哈哈”

  

  宋亚轩心中火气瞬间上来了,刚想开枪打死他,但是宋亚轩又不服,接着追问道“同样都是人类,你为什么要逼死我们”

  

  许唐洲没有说话见他不说话,宋亚轩担心的看了一眼严浩翔就是这一眼,许唐洲瞬间咬住了宋亚轩的手,宋亚轩吃痛松开手枪,看着自己的手,上面有一排血淋淋的牙印

  

  许唐洲迅速的拿起手枪“实话跟你们说吧,我是病毒携带体,这病毒都是我投放的,你说我为什么要让你们活着呢”

  

  刘耀文不可思议的看着面前这个女生“你…你怎么如此歹毒!”

  

  “我的国家成为了丧尸国度,你们国家也别想好”

评论(3)

热度(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