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梅🖤

事件薄—转世

第二世:灵异事件簿


  刘耀文死后灵魂被卷入漩涡当中,眼前是白茫茫的一片,突然一只白色的狼像他奔来,吓的刘耀文立刻用手挡在身前,狼穿过他的身体,刘耀文脑海中浮现了一幕又一幕的记忆,等刘耀文反应过来的时候,他的头发变长扎着方髻,身穿灰色袍子

  

  刘耀文还在想着什么就被人从后面拍了一下“想什么呢!”

  

  刘耀文回过头,五位哥哥站在姻缘树下,宋亚轩在刘耀文身边笑着,刘耀文笑了“你们好赖啊,给我扔那里啊”

  

  宋亚轩甩了甩长发“作为人类我们这叫保护你,作为神我们这叫历练”

  

  还没等他们继续打闹,一个小仙童匆匆到来“众仙神,天帝有请”

  

  天宫大殿内,一个白花花的老头正襟危坐的坐在大殿中央,老头对面就是天帝

  

  看到老头的那一刻,严浩翔眼珠子都亮了,激动的喊道“师父!”


  太上老君看了一眼严浩翔,咬着后槽牙说道“安静”

  

  天帝见这7人都回来了,特别激动的说道“哎呦,你们终于回来了,还差两世对吧”

  

  贺峻霖听到这话头都大了,冲天帝行了个礼以后,开始求情“哎哟,我们这一世够惨了,还不行啊”

  

  太上老君听这话不乐意了轻哼了一声“你们这一世,顶多值那老头的一棵树,我的炼丹炉呢,我一整个丹房的灵丹啊,全让你和严浩翔给我霍霍没了!”

  

  太上老君此时此刻闭上眼睛都能回忆起那天他在丹房前的样子,火海映照着他的身影,显得特别的凄惨,想当初当年孙悟空大闹天宫也还给他剩点,这次倒好收了个徒弟,把自个儿丹房全部都赔了进去

  

  月老听见这话立刻不乐意了,拍了一把桌子,指着太上老君就骂“我那颗姻缘树,跟我一样的年纪,你说他不值钱?你知不知道一棵树毁了,人间会有成千上万的姻缘就此破灭”

  

  马嘉祺看了一眼月老又看了一眼太上老君,这俩老头呛呛的都快要干起来了“各位稍安勿躁,我们这世的确太惨了,二位的丹房和姻缘树也非常的值钱,这样,这次就让6个去留下一个好不好”

  

  太上老君和月老对视了一眼,同意了这个方案,马嘉祺见他们两个都同意了,也松了一口气,天帝见他们不吵了,立刻招呼转运仙君“快快快,带他们6个转世去”

  

  转运仙君看了一眼在场的7个人有点懵的看着天帝,天帝愣了一秒,随后反应了过来“你们7个谁不去啊?”

  

  “刘耀文刘耀文”

  

  刘耀文正好不想去,其实转世这件事吧,他完全就是被牵连的,姻缘树是马嘉祺和丁程鑫捣毁的,炼丹房是贺峻霖和严浩翔捣毁的,他只是在姻缘树倒下的那一刻和张真源补了一脚,而宋亚轩就更冤了,炼丹房熊熊燃烧的时候,他正好路过在旁边看戏,但是好巧不巧,贺峻霖和严浩翔打完了就站在他身边,鉴于他们三个关系很好,所以太上老君就认为是他们三个干的

  

  宋亚轩百口莫辩,转世的时候还是太上老君扔进去的

  

  再次来到了熟悉的转运轮盘,大大的轮盘下面就是人类世界,马嘉祺丁程鑫他们依次跳下去,刘耀文就伸着个脑袋使劲的往里边看,轮到严浩翔的时候,严浩翔看了一眼太上老君“师父你真的忍心吗,我在人类世界的时候就是你的小迷弟”

  

  太上老君只是黑着脸将严浩翔踹了进去,这一踹不要紧,严浩翔失去重心,不小心扒拉到了刘耀文,而刘耀文正伸着脑袋看着哥哥们转世,并没有注意到严浩翔,严浩翔一动他脚下一滑,刘耀文也掉了进去“啊!!!!”

  

  转运仙君一看掉进去7个“完了完了,又乱了”

  

  天帝看见太上老君只是挥了挥袖子头也不回的离开,月老在旁边,手里拿着红线,冷眼旁观“刚才掉进去的可是你的徒弟”

  

  月老冷哼了一声“哼,就算严浩翔不给他带进去,我也要想办法给他踹进去”

  

  毕竟清静日子谁不喜欢呢?

评论(15)

热度(807)

  1. 共9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