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梅🖤

迷雾[结局]

背景:末世丧尸


胆小慎入,ooc慎入


禁止融梗,未经允许禁止转


第一世:末世


第一章:迷雾 


  宋亚轩狠狠的扇了许唐洲一巴掌“你个疯子”

  

  许唐洲拿枪对着刘耀文“你们都下去吧!哈哈哈哈”

  

  刘耀文现在已经万念俱灰,生的希望全没了,闭上眼睛等待这一刻的到来,躺在刘耀文怀里的严浩翔摸了摸刘耀文的脸,鲜血刮在刘耀文的脸上“别怕,我在”

  

  刘耀文睁开眼睛,严浩翔不顾疼痛冲向许唐洲,吓的许唐洲连开数枪,子弹穿进严浩翔身体里疼的严浩翔直吐血,原来子弹进入身体是这么疼

  

  严浩翔冲到许唐洲面前,此时的许唐洲已经吓傻了,呆愣愣的处在原地,手中的枪也掉在了地上,她没有经过特殊训练,终究是一个小女生,严浩翔用尽最后的力气拿起手枪,杀了许唐洲

  

  子弹穿破许唐洲的身体,在穿破的那一刻,严浩翔终于放下全身力气躺在地上“翔哥!”

  

  刘耀文爬到严浩翔身边,严浩翔摇了摇头说道“我去找他们了”

  

  围绕在山间的迷雾悄悄散去,从迷雾中走出来一位少年,少年搀扶着另一个已经虚弱到不行的男生

  

  按照许唐洲所说的,他们来到了那个岔路口,果然在旁边的停车场,刘耀文看到了一排排的帐篷和一群医护人员“宋亚轩儿。再坚持会儿,我们马上就可以得救了”

  

  此时的宋亚轩眼睛已经开始泛白,全身不停的抽搐着,脖子的青筋暴起,宋亚轩咬破嘴唇,才恢复一丝理智“刘耀文,杀了我”

  

  刘耀文睁大眼睛不可思议,安全区就在前方,他们马上就可以得救了,他不信现在医疗水平救不了宋亚轩“你在这里呆着,我去叫他们过来救你”

  

  宋亚轩死死的拽住刘耀文的胳膊“听我说!没用的,如果现在他们能救我…那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感染”

  

  宋亚轩的身体现在已经不受控制的乱动起来“杀了我!快点,我求求你,我不想…额啊 变成丧尸”

  

  宋亚轩的眼泪顺着脸庞落在了刘耀文的手上“我求求你,杀了我不想变成丧尸”

  

  刘耀文还在犹豫,可是现在宋亚轩的身体已经开始泛绿“杀了我!”

  

  刘耀文不想让宋亚轩继续痛苦下去,匕首穿破了宋亚轩的心脏。刘耀文不忍心去看宋亚轩的表情,如果他去看的话,他会发现宋亚轩是笑着的“乖,替我们活下去”

  

  宋亚轩躺在冰冷的马路上,面带着微笑看着安全区和刘耀文的背影,随后闭上了眼睛,就在刘耀文离安全区还有不到5米的时候,医护人员已经有的开始注意到他了,但是医护人员不敢确定是不是人类

  

  刘耀文转过身跑向宋亚轩尸体,他无论如何也不可能自已苟活下去,要死一起死,他们是兄弟,兄弟走了,他怎么可能自己一个人

  

  刘耀文掏了掏口袋,那是满满当当的视频,张真源的玉,贺峻霖的转运珠,马嘉祺和丁程鑫的星火项链,严浩翔的脖子上的笑脸,襄薇的飞鸟项链

  

  拿出染上他们6个人鲜血的匕首,刺进了自己的身体里“我来了”

  

  太阳通过乌云散发出光芒,光芒照在宋亚轩和刘耀文的身体上

  

第二世:灵异事件簿 

评论(7)

热度(316)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