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梅🖤

事件簿

第一世:末世 

第一章:事件簿 

  

  在中午,一行人终于到达微月酒店,丁程鑫去前台开房,马嘉祺跟刘耀文从车上往下搬行李,微月酒店以月光著名,整个酒店是圆形,中间是游泳池,当月亮升起的时候月光撒在池面上,波光粼粼像宝石一样

  

  他们的房间是在三楼,别看微月酒店楼层少就四层,但是它的占地面积一点都不小,来到三楼视野更大了,左边和右边都是看不到尽头,从三楼的透明走廊往下看,是一个巨大的游泳池,游泳池里都是赤身的帅哥和泳衣美女,黑皮白皮都有

  

  电梯左边是301 右边是376,一层有七十多个房间,而这几个倒霉催的孩子房间号344  345 346,在对面

  

  贺峻霖前后看看“这玩意儿,就算遇到鬼打墙也不会察觉到吧”

  

  终于到达房间门口,行李之类的早就由工作人员带了上来,工作人员早就在他们的行李旁边恭候多时,这里的工作人员穿着都有点奇怪,白色帽子白色上衣和裤子,最要命的是他们都带着口罩,口罩也是白色

  

  有点像…奔丧的,打开房门宋亚轩以为房间没也是致命的圆形后却惊奇的发现,房间是方方正正的,跟普通房间没有任何区别,六个人要了三个标间,马嘉祺丁程鑫自然一间,张真源和宋亚轩一间,贺峻霖刘耀文一间,正好,有些事刘耀文也想问好久了

  

  而贺峻霖刘耀文房间隔壁的门悄然打开,从门缝探出一直眼睛

  

  一进房间。刘耀文就迫不及待的将自己扔在床上“累死我了~”

  

  贺峻霖一言不发默默的收拾东西,从他放置洗漱用品的动作来看,他非常不满,其实他一开始应该和宋亚轩一间房的,结果刘耀文和张真源一个忽悠贺峻霖,一个半推半就把宋亚轩推进房间

  

  刘耀文看着贺峻霖忙碌且不满的背影。问出压在心里很久的问题“贺儿…”

  

  “嗯?”

  

  “你是不是喜欢宋亚轩”

  

  “哈?”

  

  隔壁宋亚轩和张真源喜滋滋的收拾东西,宋亚轩喜欢水但是却有点社恐,他不敢一个人去游泳池,张真源答应他,只要他把东西收拾完。就陪宋亚轩在游泳池里泡到吃晚饭

  

  “啊!”

  

  刘耀文的尖叫声直接惊到了隔壁的宋亚轩张真源,就连隔着一个房间的马嘉祺丁程鑫都被吸引过来了

  

  “怎么了怎么了?”

  

  丁程鑫鞋子都没穿好,就着急跑过来了,一进门就看到贺峻霖把刘耀文压在身下,疯狂暴揍,宋亚轩和马嘉祺连忙上前拉开他俩“干啥啊,有话好好说!”

  

  贺峻霖瞪着刘耀文,刘耀文委屈巴巴的躲在马嘉祺身后“怎么了这是,有啥话不能好好说啊”

  

  贺峻霖指着刘耀文放出狠话“你再瞎说一句,我让你魂飞魄散”

  

  刘耀文和马嘉祺面面相觑“我我我,我不跟你住了,真源咱俩换…”

  

  刘耀文话还没说完,就收到贺峻霖像刀一样的眼神,直接打了个冷颤,刘耀文弱弱的拽了拽马嘉祺的衣角“哥,我跟你睡”

  

  最后的房间安排就是贺峻霖丁程鑫,刘耀文马嘉祺,宋亚轩张真源

  

  马嘉祺带着刘耀文一进房间就迫不及待的拉着刘耀文坐下“你快告诉我,你俩到底发生啥了?”

  

  不愧是魔界的双子,丁程鑫在一旁也在询问贺峻霖

  

  “我问他是不是喜欢宋亚轩”

  “这兔崽子问我是不是喜欢宋亚轩!”

  

  丁程鑫听到这话捧腹大笑,另一个房间的马嘉祺眼角抽了抽,俩人同时给予肯定“人才”

  

  “???”

  

  刘耀文还是不理解,宋亚轩出了事,严浩翔说的贺峻霖没有宋亚轩会死的,而且贺峻霖还那么关心宋亚轩,马嘉祺扭头打开刘耀文的行李箱,发现行李箱的夹层果然躺着几本耽美小说“你能不能少看点小说?有没有一种可能他们两个之间的感情已经超出这种爱情了”

  

  “啥意思?”

  

  “…你就记住,他两个的感情很深,只是有一方忘记了”

  

  刘耀文不理解

评论(29)

热度(1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