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梅🖤

事件簿

第一世:末世 

第一章:事件簿 

  

  一进房间,女人就迫不及待的将严浩翔摁在墙上“帅哥…”

  

  严浩翔垂眸看着七月妖艳的面孔,眼神里闪过杀意,严浩翔半推半搡把七月压在床上,七月的眼神从下往上慢慢抬眸,将小女人的妩媚与羞涩演绎的淋漓尽致,一阵亮光划过七月的眼睛

  

  锋利的匕首架在七月的脖子上,冰冷的触感刺激着七月的神经“说,为什么要将他们六个带到这里来”

  

  七月笑了一下,漆黑的瞳孔变成异瞳,一边绿色一边蓝色,七月的伸出纤纤玉手轻轻推了一下严浩翔的肩膀,严浩翔就飞了出去

  

  七月懒洋洋的坐起身还是那妖艳的面孔,可是眼神是藏不住的冷漠“别干扰我的计划”

  

  严浩翔抹了一下嘴角的鲜血,身后和头上出现了狮子耳朵和尾巴“你打得过我吗”

  

  七月站起身走到严浩翔面前“我不打破两界和平,但是你别逼我,那六个人当中有我想要的”

  

  …

  

  贺峻霖整个人蜷缩在太阳伞下,看着宋亚轩和张真源在大海里扑腾,丁程鑫咬着吸管含糊不清的说“你怎么不下海”

  

  “我怕晒黑”

  

  话音未落就见马嘉祺拽着贺峻霖就往大海里走,贺峻霖拽着自己被马嘉祺禁锢的手腕,回头呼唤丁程鑫“丁哥,救我!help me!”

  

  丁程鑫只是笑眯眯的接过刘耀文递过来的雪糕,宋亚轩和张真源见贺峻霖跟马嘉祺过来了,相视一笑一起潜进水里,等待马嘉祺他们靠近,一起冲上去将他们两个压进水里

  

  小文拿着望远镜站在405看着刘耀文的身材“180 腹肌  胸肌  男人…斯哈,啊~我好爱啊,我好爱这个男人~”

  

  小文看着看着就被一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吸引走了“斯哈,洋人,啊~”

  

  七月站在405门口,看着自己妹妹如此不争气的样子,一阵扶额“你干什么呢?今天祭奠了吗”

  

  小文一听又不乐意了,嘟着嘴窜到七月身边“姐姐,我们为什么要祭奠啊”

  

  七月笑而不语,她只当小文年轻不懂事。殊不知就是因为她的不及时,而导致微月酒店的腥风血雨

  

  深夜来袭,所有人都熟睡了,唯独宋亚轩辗转反侧睡不着,自从天黑了以后这种不安的感觉就越来越强,宋亚轩闭上眼睛,他感觉自己的身体悬空,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处于海底,身边有三颗一闪一闪的星星

  

  宋亚轩伸出手,一颗星星自动飞到宋亚轩的手上,星星中央出现微月酒店,天空很黑,电闪雷鸣,突然微月酒店大规模坍塌

  

  巨大的坍塌声吓了宋亚轩一跳,他有点茫然,那颗星星离开宋亚轩的手,中间的星星来到了宋亚轩的手上,那颗星星中央是严浩翔的脸“翔哥!”

  

  随后宋亚轩就看到严浩翔跟着七月离开的场景,最后一颗星星来到宋亚轩手中,最后一颗星星中央是小文,悄咪咪的在地下室门口看来看去,随后走了进去

  

  三颗星星消散,宋亚轩也从梦中惊醒,冷汗直冒,但是宋亚轩的感觉是那么的真实,他摊开手掌,手掌还有星星残留的微光

评论(27)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